close

環歐後就有旅遊的壞習慣,那就是不管到哪都想待久一點

所以,我要去新加坡玩九天~

新加坡-首頁.jpg 

(身邊的人都覺得去到九天很扯,覺得怎麼不順便去馬來西亞)

而且超推薦自助菜鳥可以從新加坡出發

因為幾乎都可以使用中文,甚至弓臺語馬A通喔

熊熊發現原來我學的是Singlish啊(整個溝通無礙)

 

不說廢話了,快點分享這次新加坡自助九天的行程

蒐集行前資料的時候,也看到許多人詢問過年期間旅遊的狀況,所以也標記農曆日期

 

【 Day1- 年初二

桃園機場 > 捷星航空3K722 > 新加坡樟宜機場 > 夜間機場接駁班車(點我)

(住宿) 超酷!太空艙體驗(小印度Met A Space Pod)(點我)

新加坡d1-1.jpg

 

【 Day2- 年初三

買ez-link交通卡點我 > 珍珠樓-換匯天堂 > 天宇旅行社-便宜門票一次buy(點我) >

(午餐) 東方美食-流口水的口水雞 >

詹美清真寺 > 馬裏安曼興都廟 > 牛車水 > 佛牙寺龍華院 > 克拉克碼頭 > 魚尾獅公園燈光秀 >

(晚餐) 老巴刹-不推

(住宿) 超酷!太空艙體驗(小印度Met A Space Pod)(點我)

新加坡d2-1.jpg

 

【 Day3- 年初四 

怡豐城 > 聖淘沙-徒步免門票 >

(午餐) 馬來西亞美食街-隨便點都好吃 >

Candylicious糖果店 > 斜坡滑車-上山好可怕 > 西羅索海灘 > 巴拉灣海灘 > 亞洲大陸最南點-吊橋在這 > 魚尾獅塔-年節燈光秀 >

(晚餐) 馬來西亞美食街晚餐-隨便點都好吃

(住宿) 夢幻住所(Airbnb)

新加坡d3.jpg

 

【 Day4- 年初五

新加坡植物園-都市桃花源 > 夜間動物園-夜遊太刺激啦

(住宿) 夢幻住所(Airbnb)

新加坡d4-1.jpg

 

【 Day5- 年初六 

(午餐) 剪刀剪-剪不停之當地美食 >

新加坡藝術博物館 > 讚美廣場 > 新加坡路邊攤-整修中 > 螺旋橋 >

(晚餐) 金沙分店黃亞細肉骨茶 > 超級樹+天空步道-懼高止步

(住宿) 便宜青旅(7 Wonders Hostel)

新加坡d5-1.jpg

 

【 Day6 

環球影城 > 珠寶盒纜車 > (晚餐) 珍寶海鮮-驚豔大推!麥片蝦(點我)

(住宿) 便宜青旅(7 Wonders Hostel)

新加坡d6-1.jpg

 

【 Day7 

(早餐) 亞坤吐司-我們就愛這味(點我) > 濱海灣花園 花穹霧林溫室 > 金沙賭場 > 金沙酒店觀景台 >

(晚餐) 金沙美食街用餐-不小心點到好吃叻沙麵 > 金沙酒店百貨

(住宿) 便宜青旅(7 Wonders Hostel)

新加坡d7-1.jpg

 

【 Day8 

(早餐) 土司工坊(點我) > (午餐) Laksar結霜橋叻沙-聽說是地表最強 > (午餐) zam zam-美祿恐龍 >

蘇丹回教堂 > 阿拉伯街 > 哈芝巷-外拍景點 > 武吉士 > 烏節路-小腿肌的挑戰 >

(晚餐) 松發肉骨茶-續湯免錢喲 > 慕達發購物中心-無邊無際的賣場!太扯~

(住宿) 便宜青旅(7 Wonders Hostel)

新加坡d8-1.jpg

 

【 Day9 

(午餐)新加樟宜機場-繼續吃吃買買 > 回台灣囉

新加坡d9-1.jpg

 

終於打完行程了!好想吃麥片蝦跟亞坤唷~

我個人覺得9天不夠啊啊!!!

(雖然有幾天蠻愜意,睡到自然醒之類的啦)

但還沒吃到天天海南雞飯、無招牌海鮮住金沙酒店~~

 

真心覺得沒有不好玩的地方,只有不好玩的行程

即使有時候走到腳不是我的了,還是任性的喜歡自助旅行

詳細行程之後會再慢慢補上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Ga#不私憶旅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